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下滑3.1% 中汽协公布5月车市销量

2021年06月11日 14:3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最新一期产销数据情况。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汽车销量212.8万辆,同比下降3.1%;今年1-5月累计销量共计1087.5万辆,同比增长36.6%。

汽车之家

新能源汽车方面,今年5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21.7万辆,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159.7%;1-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共计95万辆,累计同比增长224.2%。

汽车之家

中汽协方面表示,相比3、4月份的销量态势,5月产销出现小幅下降是车市出现的正常情况。总的来看,今年5月份,在去年同期基数快速增加的背景下,乘用车增长压力明显增加,但豪华车仍呈现增长,5月份,国内生产的豪华车销量完成27.2万辆,同比增长7.2%;新能源汽车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刷新当月产销历史记录;此外,汽车出口也表现突出。(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