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的时代,我们上场”

2021年06月11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5月30日,由杭州 2022 年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与杭州 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文化推广系列活动,在“大莲花”杭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吉利第4代帝豪迎来了首次公开亮相,并担任此次活动的巡游车。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会上表示:“今天,第 4 代帝豪从‘大莲花’迈出‘亚运走十城’的第一步,这也是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与冠军精神的融合。”

“‘冠军精神’ 不仅仅体现在运动员身上,也同样流淌在每一个华夏子孙的血液中,流淌在吉利汽车的基因里。吉利经历四次战略转型,已成长为世界 500 强企业,连续 4 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凭借的正是不断挑战、只为向上的‘冠军精神’,以及前瞻的智能科技和过硬的产品实力。”

第4代帝豪出身自带家族荣耀和科技实力,是帝豪家族内首款诞生于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轿车,也是吉利迎接下一个 300 万用户、走向下一个冠军的开端,其继承了前 3 代帝豪的“冠军基因”,并在品质、科技、时代感等方面再次展现超群实力。

如今帝豪作为自主品牌家轿市场中的唯一一款坚持到今日仍在垂直换代的产品,“从2009年第1代帝豪上市,一些深层次市场的青年,开始认可帝豪。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因为帝豪创造了‘帝豪速度’,包括销量的上升和向上的精神,人们改变了以往对吉利汽车的看法。”

诚然,自帝豪面世的12年来,连续9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榜首,累计90个月夺得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是中国汽车市场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至今已有319万销量。

第1代帝豪打破了人们对自主品牌的偏见,迅速成长为吉利的王牌产品线,而第4代帝豪肩负着“科技吉利4.0时代”的开山使命,进一步完善吉利汽车旗下的“冠军家族”,同时巩固了帝豪在自主家轿市场中的“冠军”地位,将“国民车”推向更加年轻的“新一代国民”。对于帝豪来说,319万不仅仅是销售单上的数字,更是319万国民对它的认可。

几年来,吉利汽车不断沉淀技术、打磨体系、匠艺造车,以行业领先的理念和科技,打造出吉利星瑞、帝豪等代际领先的强势产品,以吉利最前端、最领先的造车科技,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冠军”实力。

未来,相信吉利依然会秉持着不断挑战、只为向上的“冠军精神”,向更强大的对手发起挑战,让中国品牌轿车真正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