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内饰曝光,全景天幕+超大中控屏,重庆车展亮相

2021年06月1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广汽埃安官方获取到一组AION S Plus的内饰官图。相比AION S,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不仅提供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还采用了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并配有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中完成首秀。

内饰方面,AION S Plus车内采用了黑、灰色配色,细节处加入银色点缀。而在中控区域,新车并未采用此前应用的双联屏幕,而是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周围的绝大部分实体按键也被取消。软件方面,新车车机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

其他细节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埃安AION S Plus还配备了面积达到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S Plus在前脸设计上和AION S颇有相似。对比来看,新车在前包围采用了全黑设计,取消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采用了不规则的Y字型,点亮效果较为出色。车身侧面,新车是保持了和AION S相同的黑色车顶设计,增强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仍旧是针对尾灯进行了大改,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两端是两条平行线段,简洁又有辨识度。细节上,尾灯下方的广汽LOGO也被AION标识所取代。

动力方面,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