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超能版购车手册!超能版怎么选?

2021年06月11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6月5日,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款车型:两驱超能3号、四驱超能2号、四驱超能一号。售价分别为12.99万、13.99万以及14.99万元。事实上,目前星途TX已经有两款经典版在售,那么我们看看超能版有什么不同,又该怎么选吧!

首先,外观方面是最为直观不同的,星途TX超能版在外观上进行了熏黑处理,比较贴合部分年轻人的喜好,显得更酷了,保险杠、轮圈以及部分细节处都进行了黑化,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范儿十足,而且车头车尾原本银色的车标及镀铬件也变成了暗金色,档次感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和经典版差别不大,两块12.3英寸的屏幕组成双联屏观感不错,中控台下方的空调区域也采用了屏幕显示,整车科技感还是挺到位的。车载系统搭载的是“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功能上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智能化的功能充裕,满足年轻人对电子产品的要求。

动力上没有什么变化,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十分不错。

总体来看是一台比较均衡的车型,且年轻化风格明显。那么这台车怎么选购呢?

星途TX 2021款 1.6T 两驱超能3号

官方售价:12.99万元

标准配置: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远程启动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LED灯组、自动分区空调

编辑电瓶:全系标配的内容还是挺多的,比较实用的是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双联屏等功能,整体来看其实即使是入门车型也没啥短板,不过注意这是一台两驱车哦。

星途TX 2021款 1.6T 四驱超能2号

官方售价:13.99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1万元

新增配置:适时四驱系统、19寸轮毂、可选装电动感应后备箱、车内照明灯。

标记点评:差价一万元主要在于四驱系统,大家可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选购,如果雨雪天气较多,或者自己比较喜欢自驾游有一定非铺装路面行驶需要的消费者,超能2号的性价比也不错,但是对大多数不需要四驱系统的人来说超能3号足以,毕竟即使是适时四驱也会增加车辆重量带来油耗上升的情况。

星途TX 2021款 1.6T 四驱超能1号

官方售价:14.99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1万元

新增配置:感应电动后备箱(选装价格3000元)、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主驾位腰部支撑。

编辑点评:其实从增加的配置来看主要就是座椅的舒适度了,如果你对开车的座椅比较挑剔的话,这个版本比较适合你,不过还是那句话,科技配置上差别不大,普通消费者没有特殊需求的,选择超能3号就可以了!

总结:综合性价比来看,毫无疑问超能3号的性价比最高,毕竟这几台车的动力总成都相同,而且最低配也标配了如双联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且后期不太好加装。不过,如果你对四驱有需求,那么超能1号4相比超能1号性价比更高,不仅豪华感提升不少,而且座椅加热冬天也用得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