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万预算的中产购买SUV,咬牙上豪华品牌还是选更务实的合资?

2021年06月11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事实上,24万的预算买豪华品牌,选择非常之少,一般来说,不太可能会接受Q2L这种消息你个SUV,想要好点选择也就是奥迪Q3的乞丐版,事实上加上装潢肯定扛不住,顶多是沃尔沃XC40,但空间又打不住。

造型方面,它的设计时尚靓丽、男女通吃双色车身非常漂亮,同时在欧洲车当中拥有超级实用的空间以及环保的内饰,尤其是储物空间非常突出,尾箱可以装下4个28寸拉杆箱。外观圆润中透着硬朗的味道,同时点缀着沃尔沃的家族设计元素,比如维京之斧尾灯以及雷神之锤大灯,看上去更Q,更适合年轻一代。沃尔沃XC40并没有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选择国产时加长,因而它的整体造型显得更为协调。

乞丐版沃尔沃XC40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主驾驶膝部气囊、遥控升降车窗、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前雷达、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自适应远近光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但如果你选择它,就得接受不太靠谱的后排,以及T3级的动力输出。

而如果选择合资SUV,那么选择明显更丰富。

首先是强无敌的本田CR-V。24万足够买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致版了。它在外观造型上与海外版相同,下侧曲折的镀铬格栅很显眼,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下边两侧为LED灯组。车身侧面线条很有张力,轮圈根据配置不同有17、18、19英寸三种尺寸。尾灯设计很立体,下侧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一些档次感。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眼球的设计,但关键是后排非常充裕。

而配置方面,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致版不光有本田引以为傲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享受层面还有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以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前后雷达、车侧盲区影像、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再加上宽大的后排,简直是要啥有啥。

同理,选择威兰达也能上高配,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直接可以买2.5L混动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2020款 双擎 2.5L E-CVT两驱科技版指导价24.18万元,直接走上人生巅峰,对于那些不太喜欢荣放过于硬朗造型的消费者来说, 威兰达是个非常不错的补充,它的都市风格更强烈,再加上本身的动力、油耗都很出色,买它明显更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