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DS 4正式开售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2021年06月11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新款DS 4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起售价为29,900欧元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3万元。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第一批交付车型为La Premiere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颇具攻击性,宽大的多边形纯黑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点缀,同时两侧搭配串珠式大灯组,视觉效果明显。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修长,搭配大尺寸双辐式轮圈,动感十足。同时,B柱还采用了特殊设计,配合上V型双腰线,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由一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配合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视觉上显得十分养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采用了大面积高品质皮革包裹,内部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并使用缝线以及金属饰条点缀,使之看上去富有豪华感。同时,屏幕下的控制面板处还采用了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高低不同功率)、1.6T插混三种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4kW、16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