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品牌焕新 全系更换劲狮标 首款家用概念车亮相

2021年06月11日 16:17: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在6月10日晚间举办了品牌焕新发布会。据悉,东风风行全系车型均将在未来换装劲狮标,从此打开东风风行的全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旗下首款家用概念车也在活动中亮相。

据官方介绍,东风风行旗下所有车型未来均将换装全新的劲狮标LOGO,东风风行也将从今天开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未来规划方面,东风风行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且在自主品牌研发投入强度进一步提升。

另外,东风风行还公布的未来的新车规划,至2025年,东风风行将至少推出15款车型(覆盖SUV、MPV以及新能源),并针对T5L、T5 EVO等车型进行迭代升级。更重要的是,东风风行表示,至2025年,品牌年销量目标将提升至30万辆,并且要让品牌MPV车型成为自主品牌TOP3。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焕新发布会中,东风风行采用“锋动力学”的设计概念打造的首款家用概念车完成了发布会首秀。据了解,全新家用概念车基于全新EPA平台打造,将拥有远超同级别的头部、腿部以及乘坐空间,以满足消费者多种用车需求。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