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之后还有重磅车型!GS8实车将亮相!

2021年06月11日 16:37: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在传统燃油车型阵营中发布重磅车型了,但是最近广汽传祺却接连有新车爆出,最近热度最高的当属广汽传祺GS4 PLUS了,GS4系列从第一款车型发布至今其实都没有太多改动,而这次PLUS版本的到来则意味着这款车将迎来大改动。

有关于这台车的实测体验车叫兽也已经做过动态体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观看我们验车官X节目了解更多静态已经动态的实测体验。最新款GS4 PLUS 是基于广汽传祺最新的全球模块化平台GPMA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从本质上来看其实和GS4已经没有太多关联性了。

GS4 PLUS从丰田那里学到了双前脸设计,这样的营销方式的确能够扩大产品的受众人群,“震天翼”和“星之翼”分别代表着成熟稳重和科技向上的理念,设计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硬实力这方面,才是真正体现车辆功能是否全面的地方。

广汽传祺GS4 PLUS搭载的2.0T发动机是这次升级最大的亮点,预计车辆上市后将会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对比众多合资品牌也完全不逊色,在变速箱配置方面这台车全系配备了6AT变速箱。

说完广汽传祺的最新量产车型,再来看看广汽传祺将要上市的GS8,最近广汽官方发布了广汽传祺GS8的预告图这款车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和GS4 PLUS一样将会采用全新架构,单从外观来看这台新车就非常有气势。

全新GS8在外观设计中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菱形前格栅设计和犀利的大灯组都是广汽传祺想要突破现有风格的做法。车身侧面,新一代传祺GS8采用了方正且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设计,尺寸、轴距等方面相比现款也进行了加长处理。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和后保险杠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首搭广汽传祺2.0TM+THS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