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96公里/时加速不到2秒,特斯拉Model S Plaid正式交付

2021年06月11日 16:42: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在美国弗里蒙特工厂正式交付用户。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细节方面有些改变,搭载三电机全驱系统,0-96公里/时加速仅需1.99秒。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并将车门把手、车尾处的装饰条换装成了黑色,搭配黑色的尾翼,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更加运动一些。

进入到车内,蝴蝶状的方向盘十分抢眼,两侧多功能按键设置的依然简单,搭配全液晶仪表和17英寸中控横向大屏,使得整个车舱看上去极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无线充电、USB-C等。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坐在后排也可以对车辆进行多项控制,例如音乐、通过中控屏打游戏等。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S Plaid版搭载三电机全驱系统,0-96公里/时加速仅需1.99秒,9.23秒可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到200英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