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头娃,马自达,叫兽和你说说昂克赛拉

2021年06月11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外观

首先叫兽来带大家看看外观,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外观真是不错,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非常精致,首先就是前脸,昂克赛拉的前脸很有特色,十分好看,突出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几何形进气格栅,真是帅,大灯采用犀利狭长式设计,真是太帅了。

然后来到侧面,昂克赛拉的侧身线条非常完美,车顶曲线十分流畅,腰线非常动感,轮毂方面,昂克赛拉配备的是较家用轮毂,比较普通。

最后再看看尾部,昂克赛拉的尾部线条十分霸气,整体感觉和法拉利也有一拼,尾灯采用经典圆形设计,排气方面,昂克赛拉采用的是圆形排气。

内饰

坐进驾驶舱,且看叫兽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昂克赛拉的内饰。内饰方面整体来看十分简约,但又不是那么简单,总在细节处透露着精致好看。

接着来看看昂克赛拉的方向盘,昂克赛拉的整个驾驶位就十分有设计感,方向盘采用丁字形设计,仪表盘的线条也十分流线。

中控台的颜值也比较棒,中控屏精致,操作空间舒适,挡把小巧。

空间

空间方面,昂克赛拉的全车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对于同级别来说,昂克赛拉在空间上的表现不太好。后排整体空间较小,头部空间比较顶头,坐垫长度不长,靠背角度一般,腿部空间一般。

后备箱方面,昂克赛拉的表现整体尚可,能放点菜。

动力

21款马自达昂克赛拉一共有2种动力规格,详细参数如下文所示:

低功率版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功率版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

配置方面,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一共提供9种配置,详细的配置如下文所示:

21款1.5L 手动质美版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享有倒车影像等配置;

21款1.5L 自动质美版官方指导价为12.69万,享有塑料方向盘等配置;

21款1.5L 自动质悦版官方指导价为12.99万,享有电动天窗等配置;

21款1.5L 自动质型版官方指导价为13.59万,享有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21款2.0L 自动质炫版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享有自动头灯等配置;

21款2.0L 自动质雅版官方指导价为14.29万,享有自动空调等配置;

21款2.0L 自动质耀版官方指导价为14.79万,享有真皮座椅等配置;

21款2.0L 自动质睿版官方指导价为14.79万,享有自适应远光等配置;

21款2.0L 自动质尊版官方指导价为16.89万,享有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