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持海外版设计,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曝光,或于9月上市

2021年06月11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伙!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立标设计,和上海车展亮相的“大标”版本有所不同,未来立标豪华版本C级轿车仅中国地区提供,其他地区不再销售。据悉,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在7月正式投产,预计在9月份上市。

全新一代奔驰C级立标版(豪华版)

全新一代奔驰C级大标版(运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分为立标版(豪华版)和大标版(运动版),同时前包围造型也会随着版本不同有所调整。其中,立标车型的中网颇有奔驰S级的模样,通过横条镀铬填充,商务气息更重。大标版本配备了满天星中网,同时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设计,运动感更强。

全新一代奔驰C级立标版(豪华版)

全新一代奔驰C级大标版(运动版)

车身侧面,两种版本车型均采用长轴车身,并在C柱位置加入特殊标识,其中立标版采用了密条辐轮毂,沉稳大气;而大标版本采用五辐轮毂,配合黑色车窗线条和后视镜外壳,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两种版本最大差异在后包围上,立标版车型采用了简洁的双边共两出布局;而大标版本采用了相对比较运动的风格,配备扩散器造型,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车展亮相的国产版本,国产新车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设计,很多元素来自奔驰S级,比如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带来了较为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仪表台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质感尤为出色。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将搭载1.5T四缸、1.5T四缸+48V轻混、2.0T四缸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