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大众迈特威T7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11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一代大众迈特威T7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打造,并且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迈特威T7采用橙色和灰色相结合的双色车身涂装,LED大灯光源与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位于一条水平直线上,搭配下方与车身融为一体的网格状前格栅,简约规整的车身设计引人注目。

尺寸方面,迈特威T7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1941/1903毫米,轴距为3124毫米。此外,迈特威T7还额外提供车长为5173毫米的加长版车型。

进入车内,迈特威T7采用黑色和卡其色搭配的内饰设计,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富有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迈特威T7车内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根据需要实现18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采用独立的座椅设计,增加了座椅使用时的灵活性。此外,迈特威T7还配备了可在三排座椅间移动的多功能桌、三个杯架以及一个储物箱。

动力方面,迈特威T7搭载1.4TSI发动机和85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动率为160千瓦,传动方面匹配六速DSG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