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断进化,代代领潮?第三代MG6 PRO的“官方改装”最为诱人!

2021年06月11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几天前,受名爵之邀,前往参加了一场名为“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的第三代MG6 PRO潮创设计臻享会,蹦迪般的光影,潮流玩家们的加入,一切都围绕着第三代MG6 PRO的设计给年轻人带来的感性价值展开。

MG潮改认证团成团仪式

实力派idol董又霖官宣以MG XPOWER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加入潮改认证团,团员们都是来自众多领域的潮流高端玩家,机甲大师孙世前、国际时尚制作人徐峰立、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他们都有着各种极为擅长的领域,但不约而同的,都是与MG有着或多或少的渊源——机甲大师孙世前,是一名十年的MG6老车主,对机甲情有独钟,经过多年努力拼搏,把别人眼中的“玩机甲”,逐步从小众文化推向大众视野,让世界看见“中国机甲”的实力。同样作为MG车主,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16岁留学英国时即拿下人生第一辆车MG TF,她善用色彩激活创作思绪,表达审美态度。未来,他们将在MG后续车型上展开一系列跨界共创,至于具体是怎样的形势?拭目以待的同时,先看眼前这台第三代MG6 PRO。

第三代MG6 PRO

第三代MG6 PRO,承袭历代MG6车型的运动精髓,采用专业纯粹的极致运动美学设计,将MG百年的赛道基因诠释得更彻底,满足新潮年轻消费者对运动轿跑的热爱和需求,并树立运动轿跑行业新标杆。

第三代MG6 PRO

全新前脸设计,让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正面看侵略性十足,大尺寸格栅、犀利的头灯,配以两侧夸张的包围、下方锋利的前唇,视觉效果“狂”到不行。侧面视角,你会发现它的车头线条几乎是竖直向下的,饱满又极具个性。整个车身采用了相当符合时下颜色潮流的气泡橙车漆,热辣、年轻、活力、明艳,随你怎么形容了。

侧面视角,最特别的,是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并未如轿跑般洒下,而是兼顾了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于此同时,缓缓落到最后的熏黑大尾翼,你能感受到它整体线条和曲面带来的肉感,在细节处甚至透露着速度感,但同时,将家轿的实用性也完美融合进了MG6 PRO的车身之中,对于这一级别消费者来说,可谓是想他们所想了。

第三代MG6 PRO

进入座舱,10.1英寸无框悬浮大屏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前沿的座舱元素也是在细节处彰显出了第三代MG6 PRO的运动范儿和科技感。当然,座舱的灰黄配色也是相当加分的一点。

第三代MG6 PRO

从第一代产品引领掀背设计,第二代产品打造性能突破,到第三代产品集颜值、动力、科技、品质于一身的综合表现,再到如今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持续追求极致运动,为年轻人打造运动轿跑,可以说是抓住了一代又一代年轻后浪的心,将品牌的运动基因一以贯之,不断进化,代代领潮。

写在最后

继推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官方原厂改装品牌XPOWER后,MG让所有对改装感兴趣、有热情的年轻人,都有得改、改得起之后,又推出潮改认证团,与年轻人一起玩一起潮,真正让一个MG容得下所有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