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大将军”范志毅带队 空降“欧洲杯赛前集训营”

2021年06月11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随着只有拜仁 “一家独大”的五大联赛暂告一段落,欧洲杯终于要开赛了!这个盛夏,没有什么比啤酒+麻小+欧洲杯更爽的了吧?

还真有!看欧洲杯直播的隔靴搔痒,哪比得了与传奇球星battle一场来得痛快!这不,机会来了。在沃尔沃新款XC60赛前足球集训营中,伴随着“快马”谢峰的实况解说,小编不仅同足球宝贝一起训练,还与王洪亮和杨璞两位“最强大脑”探讨战术,甚至与惊喜嘉宾——英超队长范志毅和足球先生杨晨等国脚现场切磋成名球技。

想GET足坛名宿的脚下精髓?想了解赛前集训营的“全面变身”成果?想知道水晶奖杯花落谁家?6月11日的沃尔沃新款XC60上市发布会上,“沃”告诉你!

国家队集训 助“沃”全面变身

随着战术的升级迭代,足球早已过了有“飞毛腿”就万事大吉的阶段,场上的球员不仅仅需要眼疾手快的反应、迅疾如风的速度与炉火纯青的技术,也要有冷静睿智的判断,完成主帅调兵遣将时布下的战术,以完善的体系“碾压”对手。

以球风彪悍闻名的瑞典队,就曾凭借纯熟的打法贡献出不少经典瞬间,今年的战绩令人期待。而同样有着维京人勇往直前精神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即将续写传奇。在正式上市之前,新款XC60亮相赛前足球集训营,在范志毅、杨晨亲自带队下亮出“看家本领”。

凭借专业的眼光、位置的选择和战术的布置,王洪亮和杨璞两位主帅将来自全国各地、彼此陌生的球员们“调校”成自有体系、无往不利的“国家队”。主帅们还将借助球员的走位与配合,破解新款XC60摆下的“禁区大巴阵”,将训练变成实战。

足球宝贝们 让“沃”闪耀全场

在啦啦队和足球比赛相遇后,两种体育项目碰撞出了绚烂的火花,“足球宝贝”们也成为绿茵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揭幕战”上,怎么会少了这道风景线呢?

在两只“国家队”接受“魔鬼”训练的同时,另由媒体老师们组成的足球宝贝团队,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训练。抬腿、起跳、集体编舞……她们将在比赛日的绿茵场上,借助道具融合动作进行舞蹈,秀出汽车人的精彩。

完成历时两天的“地狱集训”后,实现蜕变的两支球队与足球宝贝,将同全面变身的“欧洲销量杯”冠军——沃尔沃新款XC60一道,在6月11日踏上赛场,与范志毅、杨晨、黄健翔和沃尔沃汽车领导共同开启全程高能的激情狂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