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紧凑型家轿只有合资品牌才有高级感?星瑞“时空版”有话说

2021年06月11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吉利“星系列”的首款紧凑型轿车,星瑞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高歌猛进,半年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5276辆,平均月销量破万辆,并且其中有两个月单月销量超过了1.4万辆,在自主品牌中已经算是翘楚。

但是吉利并不满足于此,跟合资品牌相比,颜值一直是自主品牌被诟病的缺点,所以这次星瑞推出了“时空版”,在原来平庸的外观上做了很多改动。

那么,新款星瑞能和15万级紧凑型家轿的代表大众宝来掰掰手腕吗?下面我们就从几个角度来带你认识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上,时空版做了很大的调整,不仅取消了传统的“回”字格栅,在前格栅、车尾字标等细节处均用“极夜黑”装饰增强科技感。

科技感是这次星瑞升级的主题,全新的“苍穹灰”车色和上面提到的“极夜黑”饰件都是希望尽可能让这款车呈现出年轻态的高级感。

为此,时空版还在车尾增加了一个尾翼设计,并采用双边四出排气造型,搭配上黑色的扰流板和护板,整个车给人呈现出一股运动的战斗风。

相比于外观稳妥、更成熟的宝来,星瑞肯定会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而在尺寸方面,星瑞完全包围了宝来,在合资紧凑型家轿都将车长控制在4700mm以下,轴距2700mm以下的时候,星瑞大方地给出了超过3系标轴和C级长轴的尺寸,在紧凑型车里,几乎难逢敌手。

内饰上,时空版采用了全新的悬浮能量座舱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12.3英寸的触控悬浮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15万级家轿里都算得上诚意满满。座椅、中控、门板等处都加入了极光绿进行点缀,增强整个内饰的科技感。

星瑞内饰

相比之下,宝来的内饰大部分都是大面积的硬塑料,中控虽然有镀铬装饰板点缀,但是整体并没有星瑞看起来大气和高端。

宝来内饰

动力方面,两车在家用车领域都算得上是非常优秀,星瑞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宝来的1.4T车型也不逞多让,只需要8.3秒。但是星瑞这次全系搭配了2.0T沃尔沃T4发动机,动力性能完全超过了宝来最强的1.4T车型。

很显然,星瑞“时空版”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营造出的科技感和高级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喜好,11.37万-14.97万的预估售价即便放在主流合资品牌中也极具竞争力。唯一的问题,就是吉利的产能能不能跟上,毕竟首批1000辆已经销售一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