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不要利润了?斯柯达新车上市,比速腾靠谱还便宜3万

2021年06月11日 21:52:01
分享到:

一汽大众速腾,相信大家都熟知它的产品,知名度也一直处于碾压斯柯达的状态,许多人都知其速腾,相信也关注与它同为大众斯柯达明锐PRO。而且这次斯柯达为了打响战争的决心在这次所推出的明锐PRO中可以说是一览无遗,这次全面的优化与改进令许多同级的紧凑型家轿也为之侧目,全新速腾也还得努力,现在我们就来分析数据,看看是否能达到大家的期望。

这次的全新速腾消费的目标人群不再只是青年人一代,这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和精致的横条状中网,侧面的线条比之前相对要柔和一些,内部格子的熏黑格栅设计感满满,但整体的格栅都比较扁平,所以拉宽了视觉效果,前两侧LED大灯为其增添了几分霸气感。

动力配置为1.4T,但驾驶辅助系统仅为大众2.0版,有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可以监测后方30m但无示警功能,有前方辅助但无显示功能。

全新明锐PRO外观上保留了家族化的凹字形的进气格栅,纵向的中网搭配流畅的线条对比之前凌厉了不少却又不缺乏活力。尾部则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配上全新LED大灯组,整车设计更显年轻化。

全系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的动力配置与速腾高配版相同,更可贵的是驾驶辅助系统这次升级为了大众智能3.0版,其他配置进化在哪呢?

有九大方面,驾驶辅助系统仅仅只是其中之一,还有着360°全景影像,带前方辅助Assist界面且显示本车周围路况、车道偏离预警搭配上变道辅助预警盲点监测加开门示警后70m,安全感是不是满满呢?对自己车技还不放心的小伙伴更适合驾驶这辆车啦,许多功能都是自动切换的,再配上安全感十足的智能辅助系统,上手好伙伴。

看到这里是否有些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价格上两者的1.4T高配版明锐PRO对比速腾低了三万左右,这是不要利润了,有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亲自去官网或者4S店内体验,相信你们不会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