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面最热门的2款德系车,工薪族消费得起,合资品质国产价

2021年06月11日 22:05:01
分享到:

斯柯达放出大招,全新明锐PRO重磅来袭,全车配置高到令人发指,连速腾都只能甘拜下风。这次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这位重量级选手,几乎可以领先所有同级车型。作为斯柯达品牌下首款采用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的车型,搭载了一系列的高端配置,打造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

全新明锐PRO外观上采取着犀利、运动、新潮的设计理念。立体直瀑式格栅、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3D流晶LED前大灯、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的尽数搭配,营造出强大的运动感和潮流时尚感。

硬朗的身形上是凌厉的棱线和折线打造,流畅的侧面车身,溜背的车身造型,车尾微微上翘的设计,完美地造就了一个轿跑的帅气身姿。双色五辐设计的18英寸轮圈,为整体车型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尽显智能化和数字化。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W-HUD抬头显示+四屏联动无线操控技术、电子换挡+开门自动切换P档、无线Car play等配置简直目不暇接。

动力配置上则是大众1.4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的非比寻常的动力底盘组合。还有辅助配置: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自动泊车入位功能。

速腾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变,外形上多了一些运动感,没有以前那么死板,中规中矩的基础上让人看着感觉舒服,谈不上惊艳,属于耐看型,但仍少不了中庸的气质。流线型的车身还是耐看型,沉稳大气,总体评价就是颜值尚可。内饰也不是很差,有着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有十色氛围灯,可以将氛围烘托到位。

动力上是高配的采用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着有着全独立悬架和和丰富的辅助驾驶设置;不差的动力组合完全能够应付日常出行。

在这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市场中,速腾的配置已经逐渐不能满足消费者,而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此次的准备想必势在必得,合资品质国产价,工薪族也消费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