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Ace改头换面而来,新增1.5T动力版本,想用黑科技圈粉?

2021年06月11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下车了。是追寻远方的执着,让我们不悔这一路的陪伴和同行。而一辆动力充沛的车,总能给远行带来足够的信心和欢乐!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以新Logo呈现的量产车智跑Ace自然备受瞩目,其搭载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和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加持,看点是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200匹的马力,相较现款搭载的Kappa 1.4T发动机高出60马力,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次盐城之行,便是对这款中期改款车型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可以说智跑Ace绝对是一款从设计、动力、感受、科技上都寻求突破的一款紧凑型SUV。首先搭载的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它的优势在哪里?相较普通的四冲程发动机,通过进气、压缩、做工、排气将化学能(汽油)转换成机械能驱动车辆前行来说,如果能够让发动力在进气排气的过程中,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来合理的调整气门的开闭时间,就能够大幅的提升性能和燃油效率。

智跑Ace搭载的CVVD的技术核心便是控制进气门关闭的凸轮内,增加了调节旋转重心的连接装置,从改变凸轮的旋转速度来控制开闭的持续时间。在CVVD技术加持之下,发动机性能可提高4%,油耗降低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官方数据)。

其实,起亚K5凯酷1.5T车型便是搭载了CVVD的技术,其充足的动力就已经给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智跑Ace搭载的全新1.5T高效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足足比K5凯酷还高出30马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L,真正实现了高功低耗。同时,也延续了2.0L车型,匹配2.0L自然吸气+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61马力,百公里油耗6.3/6.4L。

从此次体验的1.5T GT版本车型来看,其拥有很强的外观特质。为何说是高能泵感美学?4530*1850*1695mm的车身尺寸+2640mm的轴距,比现款车长长70mm,更大更动感。新车也将提供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珍珠白、檀木黑、活力橙、大漠金、弥空蓝),车身及内饰勾勒的橙红色饰条,泵感十足。标志性的橙红色GT-line标识点缀,彰显特殊身份。与2.0L版本直瀑式中网不同的是,1.5GT版本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

进入车内,换装了全新Logo的智跑Ace方向盘,颇具质感。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可根据ECO、COMFORT、SPORT、Smart模式进行变换。在智能模式下,车辆还可以根据驾驶者对油门踏板的操作,判断出加减速需求,可以在节能、运动和舒适驾驶模式进行切换。同时,还配备了雪地、泥地、沙地越野模式。10.25英寸的悬浮中控屏上也能看到配置满满,提供百度CarLife等功能。并且,智跑Ace还拥有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安全驾驶功能升级达20多项。为驾乘者提供充沛的安全驾驶后盾。

结语:

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次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智跑Ace无论在动力、外观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提升。起亚智跑Ace推出的2款动力版本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换装了新标的起亚智跑Ace能否凭借其强动力、低油耗等技术实力突出重围,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面貌,圈粉年轻群体,也是有待市场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