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体验大众ID.4 X,不到20万的价格,看着像50万的豪华车

2021年06月11日 22:18: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品牌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我国的车企,经过了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已经有了极为广泛的用户群体,而大多数消费者选择上汽大众车的理由也相对简单,就是看中了该品牌的品质口碑以及稳定的产品力。

可以说现在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无论是小两口日常居家过日子,还是应用于社交领域,都可满足需求。我作为上汽大众途观L的车主,当时在选择这款车时,也正是冲着该车可靠耐用的品质去的。

现如今上汽大众最新崛起的新秀车型是上汽大众ID.4 X,该款车型是上汽大众全新全球化车型在国内的化身,它基于上汽大众最新的ME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目前上汽大众ID.4 X已正式交付,该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

上汽大众此前推出的宝来纯电动朗逸纯电动的油改电车型相比,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的上汽大众ID.4在设计和技术应用领域都与之有着较大的区别。新款车型整体采用了偏感性的设计语言,整车充斥着圆润的线条,且富有层次,对于看惯了上汽大众一板一眼设计的车主来说,我认为该车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而且能在上汽大众的一众车系中脱颖而出。

上汽大众ID.4 X前脸部分通过几个横向线条划分为上中下三个区域,其中中间的品牌LOGO通过细长的LED灯带进行连接,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式造型,有效延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ID.4 X的前大灯组具备迎宾唤醒光效,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该车的 logo,前格栅灯,行车灯,大灯会依次点亮,同时两侧大灯会慢慢抬起,仿佛在跟你交流一般。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65 mm。上汽大众ID.4 X主打的荧光黄配色比较贴合个性年轻化的主题,同时该车在车身侧面配备了宽大的银色装饰面板,再搭配上黑色的车顶,多种颜色的精彩组合也让整个侧面显得不那么单调。

上汽大众ID.4 X的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同,保持了圆润的整体设计风格,该车尾部贯穿式灯组和中间的上汽大众品牌logo同样支持点亮,相较于上汽大众的以往车型来说,ID系列的灯组结构显然更加具有科技化气息。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在下包围处还配备了宽厚的黑色防擦饰板以及亮色装饰条,这也体现了该车SUV的一面。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在外观的东西设计方面非常具有新意,全新光语律动设计语言的应用也带给了众多消费者完全不同的感官体验。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上汽大众ID.4 X在保留了上汽大众品牌整体设计元素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在传统与变革之中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作为一个老途观L车主而言,我对于这款车型还是相当欣赏,不到20万的价格,看着像50万的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