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发布首款汽车生态品牌――iCar生态

2021年06月11日 22: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1日,奇瑞汽车发布首款汽车生态品牌:iCar生态。并与阿里云正式签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千人千车”的一站式全场景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创未来的汽车生活。

汽车之家

伴随着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到来,消费群体意识年轻化,消费场景的线上下线交融,也带动了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发生变革。作为奇瑞打造的汽车生态品牌,阿里云也成为iCar生态首个深度合作商,双方将共同发力,形成数字技术组合性应用平台,以无界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创数字生态平台。

汽车之家

未来iCar生态将以优化用户体验为初心,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无界全新生态形态,实现汽车与用户之间“情感化”交互。iCar生态通过智能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打造出用户的专属汽车,与消费者的智能生活场景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赋能每个人的生活场景。

汽车之家

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他企业进行深层合作,甚至是产品共创,同时会与其他生态进行关联,形成以汽车生态为基础的多领域跨界合作,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的使用体验。未来iCar生态将如何落地,如何真正进入奇瑞用户的日常使用当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