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rinity项目最新消息 内饰围绕自动驾驶属性设计

2021年06月12日 00:2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Trinity项目最新消息,透露了该车的内饰将围绕自动驾驶属性进行设计,新车预计于2026年推出,将是SSP平台首批车型,定位家族纯电轿车旗舰,最终目标是实现4级自动驾驶辅助。

最新的消息是围绕内饰设计理念展开的,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将会针对自动驾驶功能对内饰进行设计,得益于电动车的平地板布局,内部座椅可以最大限度的滑动,提升车内乘客的空间表现。“空间最大化”是该车在设计之初的核心理念。

Trinity项目轿车预告图

大众Trinity项目期间EV在发布初期将会拥有L3级自动辅助驾驶技术,预计2030年将会升级到几乎无需人工操作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因此仪表盘、方向盘可能会采用伸缩式设计,在自动驾驶开启时,可以折叠变小,将车内空间最大化。

另外,大众内部人士还表示,由于目前针对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的立法还不够完善,因此目前还无法展示太多自动驾驶系统的细节,未来最细的系统将会通过OTA方式升级。

同时,针对自动驾驶技术在实际道路上使用的未来发展,大众内部人士还表示,需要汽车行业中的制造商、相关政策制定机构、相关立法机构等多方面进行积极的沟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