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携手华为和科大讯飞 举办首个中国车机黑客松大赛

2021年06月12日 00:22: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华为开发者日(Huawei Developer Day)上, Polestar极星宣布正式启动极星黑客松大赛。这是中国首个智能汽车车机系统的开发者大赛,极星将邀请来自全国的创客,基于极星2(Polestar 2)原生安卓车载系统,进行为期2天的马拉松式应用开发大赛,设计一款App并开发demo,展开关于未来科技生活的创想。

“黑客松”(Hackathon),又名“黑客马拉松”、“编程马拉松”,是一个广泛流行于开发者之间的词汇,在黑客松活动中,开发者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开发出符合要求的程序和应用。“黑客松”活动是创新、挑战、实干、交流、玩乐、交友的平台,创客们在进行头脑风暴,挑战极限的同时,也能够产出一些对于社会、个人都有着促进意义品。

极星黑客松由极星发起,联合华为、科大讯飞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暨时,参赛者可自由组队,围绕“HMI交互”、“智能座舱”、“智能出行”三组命题,提交应用创意和设计样本。经由导师审核,筛选出15 个团体或个人创客入围最终的线下决赛。8月份,入围者将在封闭场地,用2天的有限时间,完成创意的最后设计和开发,角逐首届极星黑客松大奖。

来自极星、华为和科大讯飞的技术大咖组成的评委团,全程指导参赛者,确保最终作品满足极星的高标准,并从创新与设计、交互与趣味、完整度、落地可行性、现场展示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终获胜者。本次大赛一等奖获胜组将每人获得极星2汽车一台,优胜作品更有机会应用于未来极星的车机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