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Giulia特别版即将交付 阿尔法·罗密欧111周年活动预告

2021年06月12日 00:24: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表示,其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举行品牌成立111周年庆祝活动。同时,阿尔法·罗密欧首批Giulia GTA/GTAm车型也将在活动上交付。

1910年6月24日,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 (a.l.f.a)在意大利米兰成立,1918年被Nicola Romeo收购,更名Alfa Romeo。据悉,所有阿尔法·罗密欧的车主都可参与该活动。在为期4天的庆祝中,阿尔法·罗密欧将安排巡游、F1直播、博物馆参观以及比赛等。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限量500辆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GTAm将在111周年庆祝活动上交付。前者在海外市场起售价1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6.58万元;后者起售价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0.48万元。

GTA意为“Gran Turismo Alleggerita”,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打造而来的“加强性能轻量化”车型,优化减重近100公斤。其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升功率187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