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PV“天花板”雷克萨斯LM350实车 26英寸大屏+小冰箱

2021年06月12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MPV市场不断升温,尤其是中高端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相关数据显示:5月份MPV销量9.5万辆,同比增长12.0%,环比增长3.8%;累计销量47.3万辆,同比增长37.2%。

而从5月的销量榜单上也可以看出,排在第二位车型的是GL8,销量破万,同比增幅11.3%;艾力绅的销量达到5022辆,同比增幅达到36.5%;奔驰V-CLASS的销量达到1897辆,同比增幅达到24.1%。从以上这些中高端MPV和高端MPV的数据可以看出,MPV消费升级的趋势非常明显。

日前,堪称丰田MPV“天花板”的新车——雷克萨斯LM350车型实车曝光,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款豪华MPV车型更像是丰田埃尔法的“老大哥”,从设计、到豪华装备、再到动力上,更有料。也许,这也是富豪们愿意纷纷加价提车的重要原因。

在设计上,雷克萨斯LM350比埃尔法更有豪华感,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夸张,前卫,而且,整体气质看上去更有豪华感,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犀利前大灯,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侧身的设计风格属于典型的日式美学,没有太多雕刻的设计,但质感度一流。

这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它的配置。从豪华的角度看,这款车比埃尔法也高出一个档次。据悉,这款车型只有四座版本,其第一排和后排之间配备有一道电动升降隔断墙,更方便后排贵宾的休息或商务交流。最有意思的是,后排部分非常出彩,拥有26英寸显示屏+小型冰箱+多功能触控屏+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名副其实的“陆地头等舱”。

据悉,此次曝光的实车并跟国内在售版本不一样,新车搭载一台3.5升V6+8AT的动力组合,账面数据比目前混动版本更好看。之后,如果丰田把这一版本引入国内,就更给力啦。

鬼斗车观点:在丰田家族中,雷克萨斯LM堪称整个品牌最牛的“加价王”,最疯狂的时候,要加价60万-100万,可以说,买一辆MPV,至少加一辆雷克萨斯RX。不过,看过整车之后,这款车型确实有可圈可点之处。无论从设计还是细节,做得都很到位。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