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势涨价套路深,豪爵新车期待300还是750?

2021年06月12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今年掀起国内摩托降价风潮的豪爵,竟然开始涨价了。旗下三剑客GW、GSX、DL售价分别上涨一千和两千,此时正值摩托车销售旺季,这不降反升的操作着实让人遐想连篇。难道是豪爵要推新车了吗?

这次一反常态的涨价个人猜测可能是豪爵后续要有新的动作,据经销商爆料下半年豪爵可能要推出一款巡航车和一款水冷踏板车,这二位和之前的四缸750一样,都是消息早早放出,可就是迟迟不见动作,这次又能有几分真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先来看看这款新巡航,按照豪爵命名的惯例这款巡航可能会被命名为TR300,搭载的动力平台应该会与DR系列相同。动力值得肯定,但外形显得过于保守,感觉少了几分巡航车应有的霸气。

反观新款水冷踏板的颜值,倒是有些过人之处。从这张黑白图片上虽然看不出配色设计方案,但整车线条饱满流畅,前头灯的设计感也很强,辨识度较高。至于更多细节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图片上可以推断这款水冷踏板应该是配备了无钥匙启动。

另外一点就是它的发动机,因为目前豪爵还没有水冷发动机的踏板车型,所以这台发动机的水冷技术很有可能来自于铃木。水冷发动机因为散热的优势,允许拥有更高的压缩比,榨取更高的动力表现。如果真能如愿,这个水冷踏板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DR300

这次涨价除了可能是为新车做准备之外,还有可能是为了不争气的DR300,上市至今它虽有一身名牌傍身,做工也堪称国内一流水准,但最初的3.308W售价让它市场表现不尽人意随后直降6400块,来到2.668W。这次提高了三剑客的售价,进一步拉大了与DR300优惠后的价差,也算是给摩友一个选择DR300的理由。

要说豪爵敢涨价的这份自信,其实也不是凭空而来。就在今年1至5月份大长江集团(豪爵母公司)的销量居全国第一,这样的好成绩确实值得自豪,不过做事业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三剑客虽好但已时过境迁,还需与时俱进推出更有竞争力的车型。就比如那款豪爵四缸750,它自从摩博会亮相赚足了摩友眼球之后,就石沉大海杳无音讯了,至今豪爵也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消息。

豪爵750

回想当年豪爵爆款车型一个接一个像钻豹、GN、EN、海王星等等,再到后来的GZ150、GW、DL、GSX一度成为摩友口中可以闭着眼睛买的神车,更是二手车商手中的香饽饽。可是随着豪爵这一些列的“神”操作,让很多二手车商都不敢收了,摩友眼中不赔钱的保值神器不见了,这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呢?

其实豪爵可以靠实力赢得用户,那些所谓的套路之所以能被摩友“忍受”,完全是基于对豪爵车品质的信任。但市场瞬息万变,其他摩企正在奋力追击。不能沉迷于过去的辉煌,还需满怀激情的去创新,加快新品研发和布局四缸大排。为摩友打造质量更好、性能更出色的车型,这远比那些所谓的“套路”更得人心。

您更期待豪爵的四缸750还是300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