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庆车展 2021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2021年06月12日 10:02:01
分享到:

2021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2021款欧蓝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

2021款欧蓝德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畅行版 15.98
2.0L 畅享版 17.28
2.0L 7座 畅享版 17.68
2.4L 致享版 四驱 19.48
2.4L 7座 致享版 四驱 19.88
2.4L 致尊版 22.58

汽车之家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和造型,只是在细节上有了变化,例如塑料轮眉变为与车身同色,看起来少了些粗犷而多了些城市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的18英寸轮圈。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座椅布局依然是2+3+2的方式,以提供更多人乘坐的可能。不过在颜色方面,新增典雅灰配色,提升整车豪华气质,营造更舒适的乘车氛围。

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不算顶尖,但日常使用尚可,平顺性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