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39万起售,新款XC60上市,颜值与性能俱在线的全能“潮”车

2021年06月12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潮流是什么?很多人无法理解,便只能通过自己的认知去猜测。如果你来过广州,则能瞬间领会这个词汇的含义。广州作为中国的商品集散中心,也是中国的潮流中心。这里不仅仅有最潮的事物,也有着最潮流的人。能征服广州的“车”,必然在这个浮躁的市场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6月11日,沃尔沃新款XC60全国上市发布,公布售价37.39-60.39万元。作为今年度备受关注的一款豪华品牌SUV车型,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好安全感和驾驭感之外,怎么还会带来时尚感?

打开沃尔沃新款XC60的车门,映入眼帘的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水晶挡杆,就在细节之处彰显着这款新车的非凡品质。除了高颜值,这款水晶档杆的握感也属上乘。让车辆在拥有出色驾驶感的同时,也带来审美上的巨大提升。相信每一个追逐潮流的广州人,都无法对这款水晶挡杆说“不”。

颜值是时尚的一部分,但并不是全部。汽车工业作为工业生产的一颗“明珠”,其中蕴含的最新科技自然也不可小觑。在人车交互技术领域,沃尔沃新款XC60支持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智能助手、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等丰富应用生态,同级最全开放生态全覆盖,衣食住行百事通。新车可为用户查询天气、地点、酒店、机票;询问新闻、股票、历史、人物,简易算术等60+对话场景。同时,车辆更可通过大数据智能推送,了解车主偏好,为车主提供省心省力的智能化体验。

除不断丰富的科技时尚感外,作为一辆优质的汽车产品,沃尔沃新款XC60更在硬实力指标上进行了再次升级,以带来超强的行车体验!同级领先全系混动,安安静静开车,稳稳当当起步,搭载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则可以为用户提供同级最强动力和最省油耗。最大功率 288kW,综合最大扭矩 640N·m的强大性能,让沃尔沃新款XC60不论面对何种路况,皆可轻松驰骋。

此外,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还拥有同级最佳390匹马力、最快5.5秒百公里加速、最省油耗百公里2.1L。而在驾驶体验上,4C自适应底盘+同级唯一空气悬架(需选配),更保证运动性的同时强化舒适性,让曾经都爱“坐奔驰”的你们,现在更爱“坐窝窝”!

近年来,伴随着豪华汽车保有量增加,“买得起,养不起”的论调开始出现。确实,曾经的豪华车高高在上,但不能总用老眼光看待新市场,近期中保研发布的零整比报告就带来好消息:在豪华车品牌中,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这意味着用户日常的维修保养成本将大幅降低,“上车”豪华品牌,不用“咬牙”了。对于独具眼光的广州人而言,这无疑又让他们多了一个选择沃尔沃新款XC60的理由。

外观实力与性能实力并存,这就是强大的沃尔沃新款XC60。从不让人失望,从来都能给人带来惊喜,还有比这更加“潮流”的事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