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庆车展:广汽三菱电动车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2日 12:02:05
分享到:

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三菱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电动SUV――三菱阿图柯AIRTREK的官图,新车由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基于AION V车型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三菱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新车的前脸融入了不少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复杂,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配点阵式设计,更符合三菱硬派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侧面来看,新车真分体线条,包括C柱和D柱设计,仍然暴露了其与广汽Aion V是姊妹车的本质,不过看起来还是极为简洁的。尾部来看,新车全新的Y字型尾灯组,看起来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早上平直,中央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看起来极其简洁。下方的操作区域,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拼接座椅、后排出风口等设计,并且得益于纯电动平台设计,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会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参考AION V,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提供500及600km续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