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瑞翔品牌重庆车展正式发布 首款SUV——瑞翔X5亮相

2021年06月1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6月12日开幕的2021重庆车展上,北汽瑞翔全新品牌正式发布,同时旗下首款SUV车型—瑞翔X5正式亮相,瑞翔X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从首发车型瑞翔X5前脸能看到,北汽瑞翔全新LOGO采用星型造型,并且还加入了镂空设计,银色的金属质感看起来非常高端。我们再来看车型,作为北汽瑞翔旗下首款SUV,瑞翔X5采用了非常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与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瑞翔X5的前包围造型也非常动感,红色装饰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动感气息。

尾部方面,瑞翔X5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设计方向,虽然并未采用贯穿尾灯,但通过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而银色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尾部提升了动感气息。内饰方面,据悉瑞翔X5将会配备悬浮中控屏,整体配色会采用深色配色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