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纯电动SUV阿图柯官图发布 计划今年下半年发布

2021年06月1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2日,广汽三菱在2021重庆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阿图柯(AIRTREK)的官图,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官图信息来看,阿图柯作为一台纯电动SU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整体的外观设计使用三菱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犀利霸气,分体式的大灯也具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粗犷,能够看出其姐妹车型广汽Aion V的影子,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紧跟时下主流。穿过车身的腰线也让车身侧面层次感更丰富。尾灯Y字型的设计十分大气,点亮后视觉效果很棒。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旋钮换挡以及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都营造出新车带有家族特色的科技感。内饰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且使用了双拼色座椅,视觉效果和触感都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更多的信息公布,不过参考Aion V的动力,很可能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或有500km和600km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