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时尚,配置丰富价还低,想不心动都难!

2021年06月12日 14:04:01
分享到:

2021款奕炫共推出了普通版和骑士版两款设计。从车头看去,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不同的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较为保守,比较富有亲和力,也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而骑士版车型则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夸张,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东风乘用车-奕炫

前大灯点亮以后效果不错,比较有立体感。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矩阵式LED大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侧面来看,腰线从前到后逐渐上扬,有点儿俯冲感,车顶轮廓流畅圆润,连接后面的溜背设计,给这台轿车增添了一丝“轿跑”范儿。车尾和车头的镀铬装饰相呼应,让车侧面看起来比较紧凑。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凸显层次感的车尾,看起来比较舒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风格实用简洁,设计分区比较合理,非常容易上手。中控台不同纹路的面板均是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摸起来比较厚实,用料比较实在,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显得比较用心。全系车型均搭载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触屏反应速度和触感都还不错。部分高配车型还搭载了WindLink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UI设计效果不错,可语音控制导航、空调、天窗等功能。中控屏下面10英寸空调触控屏也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方向盘为三辐平底式设计,尺寸偏大,握感舒适,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塑料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全系车型均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同时设计的样式也令人一目了然。

座椅方面,追风版和荣耀版车型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两侧护翼可以对身体进行有效支撑,虽然缺少腰部调节,但足够厚实的椅背与身体贴合度很高,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太多压力。后排空间表现不错,溜背造型并没有影响到后排头部空间。后备厢的空间也比较令人满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30T 自动追梦版

奕炫是东风风神首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车型,该平台是东风集团和PSA集团联合打造而成,运动化的外观让它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亲睐。在配置上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用料方面也比较用心,性价比较高,适合城市里的年轻人代步。

车系中较为推荐230T自动追梦版车型。首先从它开始及以上配置车型开始配备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主流的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像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自动头灯功能、后视镜折叠和感应雨刷等便利性配置也很齐全,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