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重回销量榜首 神车每2分钟卖出去1台

2021年06月12日 14:37:04
分享到:

哈弗H6重回销量榜首 神车每2分钟卖出去1台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日前官方公布了5月份汽车销量报告。其中,5月份SUV销量73.7万辆,同比下降2.3%,环比下降1.4%;累计销量383.2万辆,同比增长36.7%。哈弗H6又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成功累计94个月的销量冠军,年内有望破百。哈弗H6在5月份狂卖25065辆,同比增长11.7%,从本田CR-V手中夺回了冠军宝座,不愧是国车之光疯狂打call!

反观之4月份的销量冠军本田CR-V,以18787辆的销量,直接跌到了第5名,比起上月的29302辆,下滑超过30%,直接减少一万辆左右,损失惨重!

哈弗H6第三代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是同级领先水平。轴距2738mm,达到了同级最长。

第三代哈弗H6主打智能,借助于柠檬平台以及5G电子架构,实现了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共计40各模块、上千个子功能的智能升级,并率先实现了燃油车的FOTA整车远程升级功能。

销量冠军那么多,哈弗H6是铁打的!国产车里要说哪款车是“现象级”相比也只有哈弗H6能当之无愧。相信每2分钟就能卖出去一台的神车也不会辜负这份来自市场的偏爱,一定会不断改进推陈出新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