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科技致敬文明 星瑞“时空版”上市

2021年06月1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自从星瑞上市之后,其销量迅速被引爆,作为中国品牌轿车来讲,上市仅几个月就能保持月均过万的销量是相当难得的,其家轿颠覆者的定位正逐步实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的竞争力,星瑞又推出了时空版皓月和时空版星辰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3.27万、15.27万。至此,星瑞在售车型增加到了7款车型。这样一来,使得整个产品线和价格区间更加丰富之外,当然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相对之前的版本,星瑞时空版有啥不一样呢?或者说有啥看点呢?

加推“时空版”,从内到外更强调科技属性

事实上,星瑞一直都很注重科技风格的塑造,而星瑞时空版则将科技风凸显得更加明显,并且从外到内都得到体现。

时空版全新演绎了“时空变奏”设计理念,融入个性更鲜明、更年轻化的时尚潮流元素,以“苍穹灰”专属车色和极夜黑外装饰件,营造出精致又酷炫的科技风。在脉冲磁场前格栅、能量律动大灯、外后视镜、渐进能量后尾灯以及尾部字标等细节处均采用极夜黑设计,这些均是根据用户提出的创意、想法来实现的。

新车采用了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内饰设计,同时还打造了全新的悬浮能量座舱,极光绿能量光波缝线穿梭在座椅、方向盘、门板等各个细节,再加上座椅头枕处的极光绿“CMA”专属标识和中控饰板上的星河镭雕3D设计,整个内饰科技感直接拉满。

配置方面则延续了此前的高水准,比如支持整车OTA云端升级,全系标配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整车的高价值同样得到体现;动力端仍搭载同级唯一的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动力性能得到保障的同时,整体油耗也显经济性。

倾听用户的声音,星瑞常用常新

除了加推新车型之外,星瑞还带来了OTA夏季升级福利,将于6月15日对FOTA进行升级,其升级内容为车道保持性能优化、HUD增强体验升级、空调温控系统提升、BSD盲区监测显示提升等;同时还将于6月30日对SOTA进行升级,主要升级在车机性能体验升级,新增尊享三星堆主题皮肤和G-Clean控件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常用常新。

这些升级也是根据前期用户的反馈需求来进行的,看来宠粉,星瑞从来都是认真的。另一方面,这也是以技术升级的方式让星瑞的科技属性再次得到显现,以保持与用户对车辆科技配置升级诉求的同步。

吉利携手三星堆博物馆 打造“星火计划”

这是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吉利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发布“星火计划”,将陆续推出联名“时空·星盒”、开发超现实主义车色计划等文创周边,助力传播三星堆文化乃至中华文明。换句话说,这是吉利汽车在以智慧科技致敬文明,这也是为什么在新车上市之前去三星堆博物馆参观的原因所在。

一直以来,科技发展与文明演进都是相辅相成、彼此融汇的两股力量。而吉利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的联合、正是希望借助现代科技和数字化表达去承载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以更多元、有趣的联动方式覆盖不同的年轻群体,以更智能、更创新、更生动的形式近距离触达大众生活,用智慧科技让传统文化和中华文明能跨越时空阻隔、踏着时代轻轨活起来。同时,也为吉利汽车、星瑞赋予更多的内涵,从而增加品牌厚度。这是中华文化的自信,也是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

写在最后

从销量来看,星瑞是自信的。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星瑞7个月累计销量为75332辆,月均销量是破万的,这说明星瑞是获得了市场用户普遍认可的。而为了快速响应用户的催更、个性化需求,所以星瑞推出了“时空版”车型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产品布局进一步丰富之后,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星瑞在家轿市场能获得更多的青睐,时空版则有可能将这个已经撕开的、家轿市场的口子扩展得更大,具体呈现中国汽车品牌、产品是如何向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