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39万元起售,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37.39万-60.39万元。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推出运动和豪华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则全系提供2.0T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提供运动和豪华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雾灯区域设计的不同,其中运动版采用的是全黑色涂装,而豪华版本则带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精致一些。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与尾灯连接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有所增加。

车尾的造型依然方正,个性化的尾灯依附在两侧,点亮后不仅视觉效果出众,也能起到不错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老款车型,此次新款沃尔沃XC60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期布局,整体要更加精致。另外尾标也有所变化。

进入到车内,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造型,整个车内使用了很多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镀铬饰条作为装饰,胳膊所触及之处也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加以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属于上乘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此次主要将配置进行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成为了标配,并搭载了全新的车机系统,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并加入了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整体的使用效果相比于之前有着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新车根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前/后猪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全景天窗、双区空调、主动式座舱预净化、语音识别控制系统、B&O音响、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诸多实用性功能配置。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可变悬架、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进行选装,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8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高配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7千瓦,峰值扭矩640牛·米,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可以看到,新车此次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有着不同程度的升级,双外观的设定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的车机系统则在使用时效果更佳,整体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用车标准。

在刚刚过去的5月,沃尔沃汽车市场表现强劲,并创造了品牌历史上5月销量新高。据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69万辆,同比增长11.7%,实现了连续14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作为沃尔沃汽车旗下的当家花旦,沃尔沃XC60销量持续上扬,共售出6224辆,同比增长22%。而新款XC60的出现或将带领家族销量继续冲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