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杯开赛在即,“欧洲销量杯”冠军沃尔沃新款XC60率先登场

2021年06月12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开赛在即的欧洲杯可谓是这个夏天万千球迷期待已久的足球盛宴,而万众期待的“欧洲销量杯”冠军车型——沃尔沃新款XC60也在今晚闪耀亮相。范志毅、杨晨、黄健翔三位足球圈内响当当的人物和沃尔沃汽车领导共同开启了全程高能的激情狂欢,沃尔沃新款XC60也以37.39万-60.39万元的售价隆重登场。

热身,就要与传奇球星同场battle

在今晚的上市狂欢夜之前,新款XC60亮相赛前足球集训营,在范志毅、杨晨亲自带队下亮出“看家本领”。

在赛前足球集训营,除了基础力量及球感训练,“新款XC60产品点”定点射门训练、“单骑闯关”移动射门训练相继上演,“范大将军”范志毅指导绝招“鱼跃头球”,“中国重炮”杨晨传授看家本领“大力轰门”。接受“魔鬼训练”的媒体表示,得到足球名宿真传,这次要“长脸”了。

凭借专业的眼光、位置的选择和战术的布置,王洪亮和杨璞两位主帅将来自全国各地、彼此陌生的球员们“调校”成自有体系、无往不利的“国家队”。主帅们还将借助球员的走位与配合,破解新款XC60摆下的“禁区大巴阵”,将训练变成实战。

场上嘉宾接受“魔鬼”训练的同时,另由媒体老师们组成的足球宝贝团队,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训练。抬腿、起跳、集体编舞……她们将在比赛日的绿茵场上,借助道具融合动作进行舞蹈,秀出汽车人的精彩。

以球风彪悍闻名的瑞典队,就曾凭借纯熟的打法贡献出不少经典瞬间,今年的战绩令人期待。而同样有着维京人勇往直前精神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即将续写传奇。

球场小旋风 “沃”的全系混动全场闪耀

自带冠军基因的新款XC60,全面“变身”后更善跑。它率先实现同级领先的全系混动,像“闪电侠”一样迅捷走位。

全系升级48伏轻混系统的新款XC60,启动/发电一体机(B-ISG)能够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扭矩,补偿优化动力响应,也可在瞬息间让处于熄火的发动机快速无感启动,起步动作没有任何迟疑,以灵动身法打破“敌方防御”。

搭载同级最佳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5秒,秒速过人,甩开对手纠缠。值得注意的是,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还可以拿上“绿牌”,无惧限购“红牌”才是真的通过性强。

赛场智多星 “沃”的原生安卓车机智商超群

随着战术的迭代,球场早已不是那个单纯比拼速度与脚法的竞技场。如今的高水平球赛,不仅需要“飞毛腿”,也需要掌控全局的大智慧和适应不同形势的阵容,才能拿下冠军奖杯。

新款XC60拥有同级唯一原生内置安卓车机系统,配合英特尔车规级四核CPU车载芯片,操作更顺滑流畅,响应快,不卡顿、不黑屏、不闪退,快速实现教练的“战术布置”。同时,这套车机系统还以开放的心态融会贯通,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B站、高德地图、华为智能助手等手机应用生态全兼容,适用60+场景,以强悍的全明星阵容“碾压”对手。

球星强气场 “沃”的豪华气质高人一等

不仅要球技出众,更要具备球星的风范,举止投足间尽展不凡的气质,眉宇传神间彰显高阶美感。

新款XC60的能量聚集于Orrefors水晶电子换挡杆,由瑞典奢华水晶制造商Orrefors多位手工匠人协力,经高温淬炼才能打造而成,为新款XC60车厢内部凭添一抹北欧豪华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殿堂级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音响依旧出现在新款XC60上,15个扬声器的总功率达到了1100瓦,Dirac HD Sound®音频保真技术支持FLAC、WAV无损格式,加上采用鹦鹉螺技术的高音单元和采用“Continuum”银色新型复合材料音锥制成的中音单元,在Dirac Unison主动式声学处理技术的帮助下,营造出犹如哥德堡音乐厅般的震撼声场效果。

值得一提的还有同级唯一整合式清洁座舱方案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拥有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四大净化技术,达到了PM0.1级别的空气净化能力,只为尽心守护乘员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新款XC60登场,以实力赢未来

沃尔沃新款XC60动力升级48伏轻混系统,实现了全系电气化的目标,可谓是沃尔沃电气化、智能化进程的重要一步,更加树立了传统豪华品牌引领变革的典范。而作为业内最早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之一,沃尔沃在自动驾驶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

新款XC60是沃尔沃在智能汽车时代的科技力作,不仅对行业来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更是指引着品牌未来致力于汽车全面电气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