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13款 2021重庆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6月12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年6月12日,一年一度的重庆车展如约而至,在本届车展上共计有13款全新车型首发/上市,他们涵盖了轿车、SUV、MPV、皮卡以及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将来为您汇总本届车展上的首发/上市新车。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M8大师系列四座版/领秀系列福祉版上市

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广汽传祺旗下传祺M8(参数|询价)四座版与福祉版车型公布价格,其中四座版售加为34.98-36.98万元,福祉版售价为25.98-30.48万元。

汽车之家

传祺M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大师系列 390T 四座荣耀版 34.98
大师系列 390T 四座御尊版 36.98
领秀系列 390T 尊贵福祉版 25.98
领秀系列 390T 至尊福祉版 27.28
领秀系列 390T 旗舰福祉版 30.48

两款车型都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进行了首发亮相,车型的推出,四座版是为了满足细分市场对于高级感的需求,福祉版则是为了满足出行不方便人士的外出需求。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四座版车型的中网采用直瀑式造型,视觉上更加有冲击力,全车周围也增加不少镀铬装饰条,并且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用于提升四座版车型的豪华氛围。

汽车之家

传祺M8四座版』

汽车之家

传祺M8福祉版』

而福祉版车型更低调,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中网采用了较为低调的横条幅式设计,前包围贯穿的银色装饰条,也挺有个性。

内饰方面的改变主要在材质与覆盖面的配色上。四座版车型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真皮内饰以及双色设计,方向盘也由亮面的大理石漆面与双色真皮包裹,以提升档次感。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航空级独立座椅,驾驶座后方由一台大尺寸显示器进行空间上的隔断,提升后排私密性。同时,该车在后排座椅处也配备了T型控制台,并配备了多块液晶屏幕,可以进行娱乐系统的操作以及查看车辆相关行驶信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M8四座版』

福祉版的内饰没有在色彩或者用料上做太多改变,而是将专注力放在第二排,新车第二排配备了可自由伸出车厢的电动座椅,极大的方便了行动不便的乘客轻松上下车,这也是福祉版车型的意义所在。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a href=传祺M8 2021款 福祉版">

传祺M8福祉版』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欧蓝德太空旅居版概念车首发

2021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欧蓝德太空旅居版,新车基于现款欧蓝德改装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我们能够明显看出整车线条与现款欧蓝德保持高度一致,前脸经过重新改造,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标志性的X型前包围,融入了菱形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电动车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了全新的宽体包围,以至于后门被隐藏取消。相比之下,尾部夸张的灯组结构和巨大的MITSUBISHI英文LOGO,给人强烈的冲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广汽三菱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从整体设计来看不乏一些电动车的元素,比如封闭式格栅,未来新车是否会走向量产,我们拭目以待。

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

2021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2021款欧蓝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

2021款欧蓝德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畅行版 15.98
2.0L 畅享版 17.28
2.0L 7座 畅享版 17.68
2.4L 致享版 四驱 19.48
2.4L 7座 致享版 四驱 19.88
2.4L 致尊版 22.58

汽车之家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和造型,只是在细节上有了变化,例如塑料轮眉变为与车身同色,看起来少了些粗犷而多了些城市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的18英寸轮圈。

广汽<a href=三菱 欧蓝德 2021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座椅布局依然是2+3+2的方式,以提供更多人乘坐的可能。不过在颜色方面,新增典雅灰配色,提升整车豪华气质,营造更舒适的乘车氛围。

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虽然动力不算顶尖,但日常使用尚可,平顺性也不错。

三菱阿图柯AIRTREK官图发布

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三菱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电动SUV――三菱阿图柯AIRTREK的官图,新车由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基于AION V车型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三菱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新车的前脸融入了不少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复杂,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配点阵式设计,更符合三菱硬派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侧面来看,新车真分体线条,包括C柱和D柱设计,仍然暴露了其与广汽Aion V是姊妹车的本质,不过看起来还是极为简洁的。尾部来看,新车全新的Y字型尾灯组,看起来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早上平直,中央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看起来极其简洁。下方的操作区域,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拼接座椅、后排出风口等设计,并且得益于纯电动平台设计,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会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参考AION V,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提供500及600km续航版本可选。

锐际插电混动版上市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锐际正式推出了锐际插电混动版。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售价为20.80万元(补贴后)。

锐际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1.5T 插电混动版 20.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 href=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1款 PHEV">

<a href=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1款 PHEV">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锐际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具有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简化了燃油版车型的跨界风格包围,其前唇、侧裙以及后部护板等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尾部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

<a href=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1款 PHEV">

<a href=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1款 PHEV">

新车的内饰也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对此式的布局,双色的样式看着高级感很强。仪表盘并没有采用燃油版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此外,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SYNC+系统,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内置了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应用。

<a href=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1款 PHEV">

在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PHEV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而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178kW。

长安福特EVOS ST-Line

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长安福特发布了EVOS ST-Line车型。EVOS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其亮点在于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造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始线上首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半开放式的多边形造型,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由装饰条所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下方则是形状非常规整的四边形,前包围也采用了富有运动气息的ST Line设计,整体搭配让新车非常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并营造出隐藏式车顶的效果,整体造型为溜背式的跨界轿跑风格,侧面整体的肌肉感非常明显,搭配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半包围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顶末端还配备了一对小型的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多层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而根据早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可选装的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双色车身、卡钳颜色、前后雷达、19英寸轮圈、不同样式的前后包围套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