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0.8万元

2021年06月1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6月12日,长安福特在重庆车展宣布原生高性能插混SUV锐际插PHEV官宣上市,补贴后市场指导价20.8万元。新车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打造,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0.8万元

外观上,长安福特锐际PHEV整体沿用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去掉了黑色的大包围,而是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尾部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

内饰上,新车也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它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而是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此外,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SYNC+系统,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内置了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应用。

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0.8万元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PHEV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8kW,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

锐际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0.8万元

锐际PHEV同时具备4种驱动模式,结合五种驾驶模式,多种驾驶场景随心切换,赋予用户更充裕的选择与更生动的驾趣体验。续航上,锐际PHEV以近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日常代步大多数时候可以用电,而长途出行也它一箱油也比普通燃油车跑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