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玩儿”更加纯粹,长城火炮上市售价17.98万元

2021年06月12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旅行更追求享受,电影更追求质感,如今多元化的市场结构下,“玩儿”这件事,正逐渐趋于品质与纯粹。

就像玩音乐的追求HIFI,玩游戏的喜欢2080Ti,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不同于生活所需要的“多功能”,玩乐的属性则偏向极致。

6月12日,专为越野、穿越玩家所打造的长城炮火炮皮卡正式上市,首批限量68台,售价17.98万元。

长城炮越野、乘用、商用三种不同版本的用户细分之下,火炮的定位则面向更加极致化的爱好者们。“单排短轴”、“强大动力”、“原厂改装”,户外越野所需要的产品特质,火炮如名字一般,进行了精准且覆盖性地“打击”。

新车采用了国内少见的两门两座的单排设计,目的并非拉长货箱,而是将整体车身长度缩短,增强越野过程中的通过性及操控性。

参数上显而易见,“去掉”第二排座位的火炮,车身尺寸为4963*1975*1970mm,轴距仅2745mm,远低于越野炮的3230mm。在狭窄山路上,短轴距所缩小的转弯半径能够使车身更加灵活,而面对越野路段,火炮所配备的高姿态底盘、原厂底盘升高套件,使车辆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4°和26°。搭配铝合金上摆臂、越野专用减震器、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等“原厂改装部件”,火炮几乎可以做到壕沟、交叉轴、炮弹坑等一系列越野路段的“通吃”。

“不夸张地说,在罗布泊的科考中,我们平均每天要用长城火炮拖拽超过20次”,除了自身的通过性外,发布会现场,越野人蒋波对火炮对动力性同样赞赏。

长城火炮搭载了高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前后桥电子差速锁。

作为科考团队中的保障车,强劲的动力不仅使其自身脱困能力、装载能力显著提升,更使其担负应急救援的使命。对个人用户而言,尽管救援、脱困的需求并不常见,但2.5t的拖挂牵引资质,也能够满足房车、拖挂等野营需求。

远离城市的喧嚣,车辆便成为了一座移动的家。长城火炮在机舱、驾驶室、货箱等位置有多个电气改装接口,并配备原厂改装电气功能开关,无论是夜间灯光的使用,还是饮食、娱乐的用电需求,细节的需求处理上,这个越野干将似乎并非“糙汉”。

“玩儿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建立在高标准的生活质量之上”。火炮的出现,为爱玩儿人们,提供了更加极致、纯粹的产品体验。相信这台擅长征战极限的新物种,将进一步拓宽越野、穿越的驾驶乐趣,突破“玩儿”的新边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