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 2022款林肯冒险家科技配置再升级售24.68万起

2021年06月1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6月12日,2021重庆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道哥说车》从车展现场获悉,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68万元-34.58万元。

优化细节,仪式感满满

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新增林肯香氛系统、舒适时氛模式与全新星光饰条,将和林肯迎宾感应系统、林肯独特交响乐提示音、钢琴键式换挡按键、驾驶座舒适进出功能以及7色氛围灯系统共同打造“八大心动时刻”,将仪式感拿捏得稳稳的。

外观上,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以LED近光+远光+日间行车灯带为主,而下方还单独分布了一条LED动态转向灯。

林肯冒险家CORSAIR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底部环绕车身的镀铬饰条配合悬浮式车顶,整体更显时尚。新车尾部造型平直,一体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轮毂尺寸升级,尊耀版车型轮毂升级至20英寸,赋予车身更华丽的冒险之旅。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贯彻了林肯车型一贯的豪华感。新款冒险家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搭配12.8英寸中控屏,形成“双12”大屏,提升科技和豪华感;配备同级领先的灵活座舱空间,用自在刷新自由。

科技配置是升级重点

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人性化科技体验再度升级。新车增加识别应用场景智慧唤醒功能,提升中英文语音识别正确率,实现更默契的人机互动;整合超过4000万的海量娱乐内容,随心听音乐歌单实现与手机实时同步;增加车路协同功能,通过车辆、智能基础设施以及城市交通云控平台间的互联为车主及时推送交通信号灯信息,先期支持无锡和长沙,后续计划开通南京、北京、广州以及西安等地区。

此外,新款冒险家还升级了SYNC+自然语言及随身听功能,让语音控制车辆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冒险家已经成为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担当之一,自去年上市以来,林肯冒险家已经累计售出5000辆,连续14个月蝉联单车型销冠,今年5月单月销量更是劲增67%。

而此次上市的2022款林肯冒险家除了在细节上的升级和优化,也引入并搭载了林肯最新的、最前沿的科技配置和诚意十足的智能化升级,官方指导价依然是24.68万-34.58万,可谓加量不加价,至于后续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道哥说车》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