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传祺GS4 PLUS,两种动力任你选,预售13.5万起

2021年06月12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7日,阿贵君应邀去杭州参加传祺GS4 PLUS媒体试驾会。这款车的预售价13.5万元-14.6万元,且已下线!那么,这款新车除了命名加了PLUS之外,还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变化?

动力PLUS

首先动力方面是传祺GS4 PLUS的一大亮点,今天我们试驾的这一辆传祺GS4 PLUS是新增的矩浪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牛·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动力表现确实强劲,在加速过程中,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除此之外,新车还有1.5T动力版本供选择,两种动力均匹配了爱信6AT变速器,超强的动力使传祺GS4 PLUS的零百加速仅需7.5秒,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准。

外观PLUS

在外观方面,不是简单的PLUS!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达2710mm,相较于现款GS4车型,有着大幅的提升,带来了更为宽敞的空间。

而在颜值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展风翼”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或菱形网状式的格栅,搭配X造型的大灯组和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特别是焕然新生的"凤凰羽"尾灯,点亮后如一根燃烧的羽毛,效果酷炫,X状的灯带更与前脸遥相呼应。

智能PLUS

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广汽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车型,并且首次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通过AR、AI、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组合,科技感十足。还支持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百度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功能,以此来满足用户多样性的需求。

毫无疑问,此次传祺GS4 PLUS不仅拥有全新的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核心技术加持,还有诚意满满的预售价,让大家对传祺GS4PLUS引领GS4家族再创辉煌有了更多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LJH./审:福瑞呈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