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 380N·m的火炮正式上市 17.98万起 到底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12日 21:0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你曾经是皮卡的车主,那么你可能再也无法容下其他的车辆。SUV很阔绰,但是装载空间有限;轿车很舒适,但是路况解决方案等于零;MPV更适合商务,但是TA没有办法满足你还想出去翻山越岭的“野心”……而这些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你能够拥有一台皮卡。

长城炮上市的时候,似乎已经注定了TA的成功路,比别人走得更容易些。中国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观念,已经从最初的载货车, 变成了大玩具,玩改装,玩越野,玩个性的必备品。于是什么越野炮、房车炮、救援炮纷纷出炉,这不,重庆车展开展第一天,长城炮又贡献了全新的产品——长城炮火炮,双门短轴小皮卡,定位在优秀的越野能力之上,17.98万起,TA值得吗?

是的,之前你们认识到的皮卡,都是内部空间硕大,能够满载出行,但是火炮明显是不一样的。TA只有两个座位,但是TA却拥有2745mm黄金轴距、单排结构、原厂底盘升高2英寸的无可比拟优势,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4度和26度,纵向通过角28度,这也就意味着Ta拥有更强的灵活性和通过性。

现在长城旗下最火的车型,要说是坦克没有人会反对吧,看看坦克300那凡尔赛式的营销,赛博坦克的分分钟售罄,你能GET到本质吗?TA太硬核了,产品力足够。而这也被长城炮吸纳,火炮基于长城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生来就具备智能越野、高可靠性的基因。2.0T+8AT黄金动力组合,性能提升。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60KW,峰值扭矩达到380N·m,硬核动力无惧越野征途。

这些账面数据,真的很好看,那么实际开起来的车子又如何?长城炮丈量珠峰第二季,火炮勇担先锋,经过多种复杂考验,成功抵达珠峰;最险进藏路线之一——丙察察路线,轻松过关,完全没有压力;长城炮成功护航罗布泊国家科考任务完成第一站,火炮作为护卫军的一员,再次印证了全场景硬核越野能力……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也想玩转世界,一台皮卡是必不可少的。无论长城的哪一款皮卡当然都很竞品,但若是你执著于玩耍,那么火炮是真“嚣张”。你愿意成为“嚣张”的下一位车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