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凡尔赛成为一种生活,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C5 X量产下线

2021年06月12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6月7日,凡尔赛C5 X 量产车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正式下线。作为雪铁龙最新中高级车的巅峰之作,该车不仅在外观与内饰上尽显格调,精湛特色工艺和技术更有力佐证了东风雪铁龙直面市场挑战的魄力,全球品质展现出品牌的强悍造车实力。凡尔赛C5 X成功投产,"中国制造,全球品质"将得到全球范围的广泛认可,"从凡尔赛看法系车的底蕴与未来"寰球思想汇论坛更是引爆嘉宾热烈讨论,"以客户为中心"思考品牌的创新与发展将助力东风雪铁龙走向新未来。

标杆品质不凡,严守质量生命线

凡尔赛C5 X从最初设计到量产下线,高度聚焦新生代个性化需求和审美打造,潮流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和科技感内饰全面优于B级车,智能交互为客户带来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感,作为新势座驾全面重塑年轻客户对法系车的传统认知。

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呼应新青年的态度与主张,凡尔赛C5 X在品质方面更构建出跟名字相呼应的饱满内在。凡尔赛C5 X诞生地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被誉为东风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拥有国际领先的绿色环保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制造水平,并率先实施"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作为凡尔赛C5 X的全球唯一生产基地,19个专业检查工位273项严格检查、200万公里道路试验赋予凡尔赛C5 X"硬核"灵魂,将让全球客户畅享优质的驾乘体验。另外,整车全部中国生产也为中国客户带来实打实的优惠,国产价格即享进口品质,正如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在下线仪式上所说:"凡尔赛C5 X,就是用国产车的价格买到一辆高品质的欧洲进口车,我们从上到下都对它信心十足。"

百年深厚底蕴,造车倔强而执着

在寰球思想汇论坛中,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认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重新进入增长期,中国汽车出口也达到了比较好的一个阶段,凡尔赛C5 X成都工厂下线,代表中国造供应全球的时代已经到来。论坛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科研副主任徐向阳感慨的说道:"我觉得雪铁龙最牛的就是这一点,不断追求极致的技术带来享受与乐趣,并且将这种技术和性能转化成超人魅力和个性标签,雪铁龙底盘技术传承让凡尔赛C5 X的驾乘舒适性上完全不差于奔驰,通过今天上午的试乘试驾,我们完全可以自豪的说"开宝马,坐奔驰、驾乘凡尔赛"。"有百年历史的雪铁龙品牌,出色的底盘调校和领先舒适的出行方案令专家深表信服,在汽车市场的突破与创新,将重新唤起中国消费者对法系车的关注。

从Traction Avant开启车辆前置前驱的结构,开发出世界上第一辆液压气动悬架系统,再到雪铁龙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凡尔赛C5 X所采用的PHC液压悬挂系统,雪铁龙百年舒适性技术在汽车品牌中显得非常难能可贵。当聊到市场一些对雪铁龙造车太慢、太傲娇的质疑声,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诚挚地给出了解释:"凡尔赛C5 X是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全新EMP2平台上开发的首款车型,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全新EMP2是2016年2月份开发的,到目前是67个月。凡尔赛C5 X是2017年9月份立项开发的,到9月正式上市,完整走过汽车开发的各个流程,用了48个月,我们是扎扎实实造车。"作为一个汽车商品要始终坚持一件事情,那就是回归初心,东风雪铁龙没有被眼花缭乱的东西迷失自己的本心,而是坚持严把质量关,让每款车经历严格的开发、试验、量产周期,真正做到了品质完全可以信赖。

提到凡尔赛C5 X的未来销量趋势,中国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科研副主任徐向阳在论坛中表示:"凡尔赛C5 X展现出了当前雪铁龙极致的造车工艺,这将是一款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刘德寰认为:"凡尔赛C5 X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和潮流感,针对现在正在崛起的二三四线城市年轻人,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点。"将独特感和与客户的沟通掌控得恰到好处,"入门即豪华"保值政策给客户以放心,凡尔赛C5 X独到的产品战略让现场专家齐声叫好,认为该款车型将会拥有非常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

品牌持续向上,东风雪铁龙加速复兴

论坛直播中,有网友表示东风雪铁龙造车实力被低估。确实,百年来雪铁龙对领先舒适的追求从未停止,从履带式传动,前轮驱动,再到冷冲压焊接,都是东风雪铁龙开创并完成投产,再到凡尔赛C5 X,车身多重防腐、不输豪华车的智能互联、科技感座舱和契合客户生活需求空间安排,都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细节的考究,堪称同级车中绝对优雅、实用舒适的典范。

以成都工厂品质和顶级产品设计加持,凡尔赛C5 X助推东风雪铁龙进入品牌焕新"快车道",势能持续向上。寰球汽车集团董事长吴迎秋论坛上指出:"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极具历史与底蕴的品牌,雪铁龙正在走出低谷期,我们在凡尔赛C5 X身上看到了雪铁龙在品质上的倔强和执着。"在未来,东风雪铁龙将快速响应客户的期待和热情,紧锣密鼓展开一系列营销活动:6月16日,将正式开启车型盲订;8月份进行全国试驾;9月份将正式上市,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精准沟通,通过不断推进产品迭代、持续中国化,实现品牌高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