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奇瑞1.5T动力加持,炫界Pro迎首秀,设计很新潮

2021年06月12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汽车圈又多了一款“Pro”车型了。今日(6月12日),炫界Pro于2021重庆国际车展正式迎来了首秀。那么,作为一款“Pro”车型,炫界Pro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设计新潮、动感

从外观设计来看,炫界Pro的造型更加新潮、动感。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内部辅以菱形元素,显得更加时尚。上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更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大尺寸轮毂搭配红色运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尤其是B/C/D柱采用熏黑隐藏式设计,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此外,后运动型扰流板、双出排气装饰等设计,也带来的不错的运动感。

据悉,新车将提供冰晶白、炫动红等五款纯色,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等四款双色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日常家用没问题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方面,炫界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32mm。仅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已经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了,为消费带来一个更好的驾乘体验。

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半,头部空间还有2拳多一些,配合后片近乎纯平的地台,舒适性还是不错。

科技感与实用性兼顾

炫界Pro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质感与触感都非常不错。酷黑和活力黑橙两种内饰,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10.25吋液晶仪表+10.25吋液晶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悬浮式大屏下方还配备了钢琴式物理按键,让操作更加简单。不仅如此,中控系统还配有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一句“小翼,你好”即可唤醒,轻松实现对空调、音乐、导航等功能的控制。

在配置上,炫界Pro同样诚意十足。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一体笼式车身、LDW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360°全景摄像头、CN95高效阻菌净空滤芯、自动驻车系统、高精准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也没有落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用车生活。

奇瑞1.5T动力加持

既然是一款紧凑级SUV,那么,动力自然也不能马虎。炫界Pro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旗下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热效率达37.1%,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很好的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还提供了1.5L+MT/CTV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车壹圈》认为,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炫界Pro的变化确实肉眼可见。无论是国风美学的外观设计,还是诸多越级配置,亦或是奇瑞汽车的1.5T黄金动力组合,都更好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诉求,产品优势放在同级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极具诚意的预售价也让年轻人触手可及。综合来看,作为年轻人第一款代步SUV,炫界Pro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