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啦!斯柯达要发力!全新明锐PRO上市,美得不像话

2021年06月12日 21:46:01
分享到:

千呼万唤始出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在一阵又一阵的高呼声中终于亮相。第一眼的高颜值便让人唏嘘不已,而更让人为之震惊的是它的实力所在;此车一出,轰动车市。便有人拿之与速腾相比较,那么到底哪一个车型才是消费者们的心动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明锐PRO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与第八代高尔夫同平台。作为大众集团全新的第八代轿车平台,该平台集一系列高配设计明锐PRO,带来数字智能体验的全面提升,为用户带来德系数字科技新体验。入门即高配并不是说说而已,实力远超速腾。

基于全新平台MQB EVO的电子排挡造型的时尚设计,配以精致的镀铬进行装饰,豪华感一览无余;全新明锐PRO采用的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设计,美得不像话。

中控台的中间位置使用凌厉的金属质感的面板加以装饰,加之六边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塑造整体空间结构,使得视觉上的层次感也更为丰富。

中央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大屏、10.3英寸数字全液晶仪表盘和MDFS动态大灯辅助、触控式空调。中央的12.1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比海外版全新OCTAVIA 10寸中控屏尺寸更大。

速腾作为德国品质A级车之经典一直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它的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整体上的设计简约且温馨,比较耐看。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平底的造型显增添了年轻和运动的气息,使得看起来不过于老气。

空调控制面板是经典的三个圆形的控制键,这样的设计大幅度减少了中控区域的实体功能按键。到了整个中控台的布局,设计上简洁大方,没有复杂的装饰,仅仅有着一些层次感,进而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单凭内饰上的较短比长,全新明锐PRO已经拉开一大截的距离。速腾对于这次明锐PRO的登场,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斯柯达这次发力,大众应该重视了。看来车型的选择,大家应该是择善而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