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羡慕邻居家的大众了,这款斯柯达,颜值比奥迪还高

2021年06月12日 21:49:02
分享到:

当代年轻人总会想着诗和远方,更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新明锐PRO就可以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要求,新颖的造型设计兼顾了前脸,侧面,车尾和内饰。全新RS运动风格下格栅再配上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独具一格,而车尾又是全新RS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五门五座掀背设计和内饰的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RS风格座椅,颜值比奥迪还高,别羡慕邻居家的大众速腾了,相较速腾的车顶车身同色和普通尾部造型四门五座轿车设计带给人的审美疲劳,全新明锐PRO更新潮、更运动的设计理念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明锐PRO的内饰也是令人瞩目,中控屏幕不仅大,还有着非常灵敏的反应,天窗开启面积可达到0.32㎡,视野的开阔性往往可以决定心情的好坏,如果在夏天的傍晚打开天窗感受着温柔的晚风一定心旷神怡。

全新明锐PRO搭载同级最多的30色车内氛围灯,可根据心情调节自己喜欢的颜色,并且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感受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车内所搭载的柔软皮垫座椅可以在下班时或旅途中扫除一天的劳累,而无线手机充电更是符合当代人的生活特点,随着我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将会产生手机电量低带来的紧张和不安,而当我们在上班时经常会忙得应接不暇,顾不上给手机充电更是常有的事,全新明锐PRO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电量,还有那一份安心。而速腾的舒适便利度就没有全新明锐PRO高了!

出门旅行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全新明锐PRO的驾驶安全性非常全面,车身就有着高强度及以上钢材比例79.8%,驾驶辅助更是有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PLA泊车辅助,Lka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SWA变道辅助和Dow开门后方来车预警,包括气囊也是头部气帘,保证了一家人出行安全,让旅途更加愉快。速腾还是大众2.0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安全度还是科技感都没有全新明锐PRO高。

成年人生活的压力总是让自己忘了应该给自己留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而全新明锐PRO无论是在价格,配置和外观都满足了当代人对汽车的美好幻想,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山顶的美好风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