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品质还得看合资,这2款德系家轿,坐上车就是享受

2021年06月12日 21:51:01
分享到:

相信许多车迷对市场上的车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可能大家都对一些高销量的车感兴趣,但是,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两款A级市场备受关注的合资车型,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第一辆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明锐PRO。此次全新明锐PRO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并注入更多海外RS版的运动元素,吸引年轻消费者们的目光。发动机舱盖上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水晶切割型面,凹凸有致,极具视觉冲击力。

年轻化是当下设计趋势,全新明锐PRO通过锐利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了锋芒毕露的运动化风格。全系标配的LED光源的大灯,在功能性方面有着较为齐全的配置表现。灯组造型则延续了斯柯达品牌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精心雕琢出了一种细腻的视觉美感。

ACC雷达被巧妙地融入到中网内,顶配车型的ACC雷达中还隐藏了一颗前置摄像头。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类似蜂窝菱格状的元素,更能突显整车的运动感。

不仅如此,它还支持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搭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明锐PRO配备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使用了电子档把,有经济、运动和标准驾驶模式可以切换,坐上车就是享受。

明锐PRO是同级少有的掀背车型,不仅造型更流畅,后备厢开口更大,对于取放行李物品有很大的优势。后备厢的尺寸也是明锐PRO的一大优势,不论是纵深、高度还是宽度都更便于放东西。

第二辆新速腾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向驾驶员一侧环抱,仪表台运用了较多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搭配整体深砖红+米色的双色调主题配色,沉稳而不失时尚。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在新车上也并未缺席。

虽说这两款车都是最新推出的款式,但是还是能够看出来明锐PRO的配备强人一筹,不同的车型,有着不同的味道,介绍了这么多,那究竟谁是你的那个TA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