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大众的都选斯柯达,明锐PRO上市,各方面都比速腾强

2021年06月12日 21:55:01
分享到:

在这个快捷的时代,大家都是一样的上下班,按部就班的生活,烦恼大多数相同,喜悦的来源也差不多,但是想一想,这些好像并不是我们最初所要追求的目标。所以不妨大胆一点,和全新明锐PRO一起追求新的生活体验。

在内饰方面,明锐PRO的30色氛围灯可以根据自己心情调节喜欢颜色,比大众速腾足足多出20个颜色,天窗开启面积高达0.32平方米,在温柔的傍晚,开着天窗,吹着风,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扫去一身的疲惫,相比之速腾0.266㎡的开启天窗就自在舒展的多,所以说懂大众的都选了斯柯达

配置上,明锐PRO的电动尾门实现了双手自由,就算是逛当场买了非常多的东西也不用怕没有手关后备箱了。四个USB接口和顶棚USB接口为当代年轻人的电子产品需求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手机无线充电,在下班路上把手机放在那里,随时随地接收家人的电话,免去家人的担心,车内搭载了全系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开车不再成为烦恼。

性价比更是全新明锐PRO的优势,指导价在12.49~15.79万元之间,放眼望去,同类车型中比全新明锐PRO便宜的没有明锐PRO配置好,配置略微领先的价格要比明锐PRO高出一大截,真正做到了物超所值。副驾驶更有十向电动调节,是同级车型中最多的,角度和高度可以按自己的心情调节,给乘坐者带来更愉悦的体验,而速腾全系中,副驾驶只有八项电动调节,少了一项电动调节变少了一份自己操控车辆的自由。全新明锐PRO高配车型中搭载着B级车才有的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在炎热的夏天也不用担心黏腻出汗的不适感,速腾全系并无此项配置,所以没有实现让大众满意的目标。

世界上要有一束光是为你打的,更要有个人是为你而来,这很重要。的确如此,如果我和你,你和他都没有什么分别的话,那这个世界是多么可怕啊,全新明锐PRO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与众不同,给予每一个车主那份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