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牌子硬、品质稳,手握10来万买合资家轿,放弃大众选了它

2021年06月12日 21:59:01
分享到:

最近准备新入手一辆新车,但是预算有些不够,所以准备在大众的12-20万之间选择一辆车,本来最先考虑的是速腾,但经过去线下实体店体验,了解到另一款新车,也就是最近新上市的明锐PRO,价格比速腾低三万左右,性能感受比速腾还高一些,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具体感受,为小伙伴们提供一个新的选车思考方向。

这次试驾了一下速腾2021款280TSI,动力配置是基本满足行车需要的,但许多配置对比之前的老版本感觉并无太大的改动,空间内比较简洁,9.2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更为小巧。与此相对的是初次体验明锐PRO这个新车,驾驶感受与速腾相差无几,因为动力配置是相同的,但明锐PRO许多都是触控式开启,液晶中控屏也比较大,有12.1英寸,看起来很舒适。

两者我试驾完试试倒车时发现速腾有很普遍的倒车影像,本来想着很正常,但是试驾明锐PRO时发现明锐PRO有360°的全景影像还有紧急刹停功能,为顾客考虑的很全面,当时就感觉挺好的,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这个车全车身有15个摄像头和5雷达实时监测,方便检测和保护我们的安全。

空间上明锐PRO要更高一些,立体感更强一点,前脸上明锐PRO的纵向横栅显得更为凌厉和霸气,而速腾则显得柔和稳重。尾门明锐PRO是电动掀背式的设计,存放大货物更为方便与安全,速腾则是厢式车放货物也是足够的,容积是553L,但存放空间上明锐PRO更大一些,有528L,座椅平放增大空间则有惊人的1482L。

在油耗上有媒体亲测明锐PRO的100km消耗差不多6.4L,而速腾则是7.7L,这意味着相同的路程而明锐PRO在与速腾动力都一样的情况下,明锐PRO消耗的油量是比速腾要小许多的,时间长了,两者在油供应量上的差别是非常大的,油箱容积上明锐PRO是51L,速腾的则为50L。

综合对比,两者各有千秋,追求性价比与智能化,大家可以选择明锐PRO,追求大众品牌选速腾当然也是可以满足最基本需求的,全看大家如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