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合资配置低?看看这台斯柯达,比大众便宜3万全是科技

2021年06月12日 22:02:01
分享到:

今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选车,咱外行人不太懂,但最后挑中了价格都低于二十万的两款车,明锐PRO和大众速腾2021款的高配版,刚开始把明锐PRO纳入考虑范围仅仅只是因为它们动力配置都是1.4T,最高车速都可达到200km/h,但明锐PRO的价格却比速腾低了三万左右。但后面与小伙伴的对最好看到的配置的讨论,基本是敲定了明锐PRO。来说说两者给我的感受吧。

这次的明锐PRO前脸采用了纵向栅栏和直瀑式设计,搭配的前LED大灯和日行灯,整体看起来凌厉又霸气十足,又包含了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德系风格比较突出,增加的RS套件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侧面外观上看上去很有立体,可能是空间上做到了4753*1832*1469mm,轴距增大为了2730mm的原因。当然侧面线条也比之前看起来更为流畅,加入的溜背的设计,搭配更大的车身尺寸,整体看起来有轿跑风格。

车尾采用了小鸭尾式的设计,车身底部还是隐藏式的排气。内饰上明锐PRO是软质的搪塑包裹搭配仿碳纤维的纹路,还有钢琴式的按键令整体的层次感很丰富,握起来很厚实。搭配的12.1寸的液晶中控大屏和四屏互联+W-HUD抬头显示功能,高级感是不是瞬间就有了。

大众速腾这次的中网尺寸变得很大,连接两侧前大灯,同样也带有LED大灯和日行灯,灯光配置方面有比明锐PRO多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功能,横向栅栏和经典的大众风格融合,显得更为柔和沉稳一些。

现在的全新速腾同样也采用了溜背式的风格,线条却依旧比较平直,搭配的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的空间,看起来不太明显,比较平顺一些。内饰上整体比较简洁,方向盘采用了T字形设计,是真皮包裹,但是比较光滑,手感摸起来也不差,但其他材质都比较偏硬性材质,整体感觉不太好。搭配的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比明锐皮肉小一些,看起来可能注意力要更集中一些,且只有基本的车辆信息显示。

我后面还查过两者的官网数据对比,明锐PRO行车智能化方面比全新速腾强了许多,谁说合资配置低呢,看样子得好好考虑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