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车主体验大众ID.4 X,从内到外都是科技,不到20万太值了

2021年06月12日 22:16:02
分享到:

大众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我国的海外车企,经过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已经积累下了足够的品质口碑,并且长久以来保持了稳定的产品力。在中国无论是居家过日子还是社交用车,都少不了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

作为上汽大众途观L的车主,当初我选择这款车型就是冲着它的实用可靠去的,而在几年的长期体验中,他也向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各个用车环节中都能让我感觉到安心舒心。上汽大众ID.4 X是大众品牌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所打造的首款国产车型,作为山西大众品牌的忠实粉丝,我对于这款车型也产生了浓郁的兴趣。那么作为大众品牌的转型之作,该款车型的具体实力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大众以往的油改电新能源车型不同,上汽大众ID.4 X采用了全新的纯电动架构MEB平台进行打造,在车辆的底层架构,智能匹配等方面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传统的燃油车型相比有了质的改变。新款车型整车充斥着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其中前脸部分通过横向线条划分为三个区域。该款车型匹配了welcome迎宾唤醒光效,车主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其格栅灯,行车灯,大灯,品牌标识会依次进行点亮,同时前大灯组也会缓缓抬起,仿佛在欢迎你的到来一般。

上汽大众ID.4 X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为我们带来了和外观相同的新鲜感,首先该款车型的车内配色采用了三个颜色,并且在中控台上方,门板内侧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细节之处匹配缝线处理具有较高的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车内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关的行车信息投射于主驾驶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并且显示信息由近场和远场两个部分组成,其中下方的近场信息视距约为2.5米,内部可显示车速,线路,道路标识和驾驶辅助的信息,而上半部分的远景信息视觉距离可以达到10米,并且可将导航箭头,自适应巡航等相关信息投射于前方的道路上,并与前方路面进行融合。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具有极高新鲜感的车型,作为上汽大众品牌的忠实粉丝,我对于这款车型的未来市场表现也是有着充足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